当前位置: 首页 >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未知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医院全称: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
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正阳南路13号 医院地址: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正阳南路13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875-2121043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手术,如创伤骨科,脊柱外科,显微外科,手外科,骨肿瘤科等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骨科手术,如创伤骨科,脊柱外科,显微外科,手外科,骨肿瘤科等
医院简介: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保山市隆阳区永昌镇正阳南路13号,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始建于民国26年(1937年),现已发展成为集医疗、教学、实习、保健、康复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担负着全区84.6万人口的医疗保健任务,是保山健康医疗服务中心。医院目前占地面积22666m2,房屋建筑面积14747m2,拥有床位250张。全院共有职工408人,其中在编职工265人,编外职工76,离退休67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252人,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15人,主治医护师120人,大学学历115人,中专、高中学历143人。建院以来,在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历代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大胆改革、开拓进取、团结奋斗。特别是近年来,医院呈现蒸蒸日上的发展趋势,医院始终坚持科技兴医、质量建院,积极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先后开展了颅内血肿微创术、腹膜外剖宫产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B超下行体外震波碎石、腹腔镜下女]科手术、腹腔镜下胆囊切除、白内障超声乳化人工晶体植入等新技术70余项,其中21项科技成果获市级科技进步奖。2002年7月,开设了滇西家骨科专科医院,全方位开展骨科手术,如创伤骨科、脊柱外科、显微外科、手外科、骨肿瘤、人工关节置换术等。同时注重培养人材,每年选送10余名医护人员到北京医大附属医院、安贞医院,华西医大附属医院、昆医附一院等大医院进修学习。医院鼓励职工克服困难,大胆开拓创新取得显著成效,先后共发表论文30余篇,省级论文100余篇。近十年先后购买美国、德国、日本等国进口或国产万元以上医疗设备,如螺旋CT机、彩超仪、电子胃肠镜、700mAX光机、C臂X光机、麻醉机、手术显微镜、呼吸机、体外震波碎石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纤维喉镜成像系统、鼻窦内窥镜监视器等设备100余台(件),基本满足了临床医疗的需要。医院还率先在云南省滇西卫生系统实行医院HIS微机管理,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实行科学化管理,加强基础建设。医院先后建盖了门诊大楼、妇外手术综合大楼,对院内进行规划和绿化,为病人和医护人员提供优美的环境;医院坚持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一手抓,切实强化制度化管理,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不断完善;积极进行人事制度改革、后勤社会化、药品收支两条线、医疗保险等。财务、物资实行电脑化管理,药品管理到片,物品管理到件。1997年被国家卫生部授予”二甲”医院,同时医院还获得省级“爱婴医院”、”文明医院”等称号,市级”创先争优先进单位”、“先进党支部”等荣誉。院长寸东成被评为“省模范工作者”、“地区有突出贡献科技人才”,享有云南省人民政府特殊津贴待遇。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全部科室

内科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肿瘤科

保山市第二人民医院推荐医生

王健
王健 主任医师
擅长:
简介:
王健,男,主任医师,科主任,毕业于昆明医学院临床医学系,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在保山市率先开展了腹膜透析,疑难肾病的诊断治疗,肾移植术后管理,多年来一直承担和主持医院内科急、重病人的抢救工作,并同时开展临床科研工作,在中华医学杂志及其他国家级刊物、报纸上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了20万字著作一部,是内科的学科带头人。
霍华英
霍华英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妇产科、急诊科、内儿科
简介:
霍华英,副主任医师,院办公室,医务科科长,毕业于大理医学院医疗系,医学学士。在妇产科、急诊科、内儿科门诊及住院部工作过,1994年--1995年在华西医科大学内分泌专业进修学习。曾发表《恶性嗜酪细胞瘤9例报告》、《44例糖尿病并发症临床分析》等论文。
李金飞
李金飞 主任医师
擅长:
普通外科、神经外科
简介:
李金飞,男,外一科主任,主任医师,外科学科带头人,昆明医学院医疗系毕业。保山市外科学术技术骨干,1968年开始临床外科工作,擅长于普通外科、神经外科。技术精湛,手术细致,临床经验丰富。
马胜鹏
马胜鹏 副主任医师
擅长:
普外疾病治疗
简介:
马胜鹏,男,外一科副主任医师,1962年从事医疗工作,昆明医学院医疗系毕业,曾在昆明市人民医院进修骨科,擅长普外疾病治疗,长年门诊坐诊,具有丰富的临床医疗经验。门诊治疗内外痔肛裂等痔瘘科病例疗效好(无须住院)。
徐建平
徐建平 副主任医师
擅长:
胸外科、肝胆外科及微创外科
简介:
徐建平,男,副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曾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修胸外科、广州中山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微创外科。偏爱肝胆胰手术,其中《肝段切除术》、《胰十二指肠切除术》等获地区级科技进步奖,发表论文数篇。擅长胸外科、肝胆外科及微创外科。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